无花果

【索艾红/火锅组】三人行,必有——

雷/索伦视角的三劈海棠文学/索艾日梅/有女♂和男♀要素/索艾有私设/心理上的GB,生理上的不知道怎么形容



 索伦走过漫长的走廊,一路走一路卸下自己的盔甲和衣物。他才刚刚和自己手下的军团完成一次操演,灰尘和汗水沾得他灰头土脸,爱干净的习惯让他渴求着快些冲洗干净自己。浴室的门口就在前面,他扯掉了最后一块布料,顺手揉乱了自己湿哒哒的红发,头也不抬地往里跨。

然后他就撞到了艾因霍恩的背肌,艾因霍恩正愣愣地望着浴池,杵在门口一动不动,被索伦撞了个正着才没什么表情地回头看了一眼。

索伦一个激灵,下意识抬手捂住了胸,愣了好一会儿,才慢吞吞地放下手捂住了自己后天多出来的兄弟。

他愠怒道:“艾因霍恩你脑子被邪神吃了吗,楞在这儿干嘛?”


他对面的水池传来了哗哗声,索伦听见有人在袅袅的蒸汽里嗤笑了一声。

艾因霍恩收回冷冷看着他的视线,略微低了低头:“抱歉,梅迪奇大人,我们不知道您已经归来,正在使用这个浴场。”

非凡特性聚合定律。

他们两个心里同时闪过了一个念头。

他们两个之所以同时会来到这个浴场并非偶然,而是因为这里已经存在着本途径序列一的天使之王,他们被不自觉的吸引来了。

对于艾因霍恩来说,这是他难得的卑躬屈膝,他和索伦只是新晋的序列三,如果对方闲得无聊想回收所有高序列特性,他们远无法反抗同序列的天使之王梅迪奇,这次的狭路相逢简直糟透了。

艾因霍恩的话让索伦也僵了一下,他阴沉地抿了抿了嘴唇,也低下头,做出了卑微的动作,说着同样恭敬的话。


“过来吧。”雾气里传来懒洋洋的声音“你们是艾因霍恩和索伦家的小孩吧,区区序列三在我眼里就比鸡仔滋补那么一点,你们可以不用紧张。”


后续点这里 

评论(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